Dio左激推海带

Dio左过激推乙女人

【JOJO乙女】恶魔是用蜜糖堆成的

设定见前 

 (3)


子DioX当代颓废巫师杜兰 

 

Dio就算睡着了也看起来像是在生气,松松地握着拳头护在胸前,眉头皱的紧紧的,蜷缩成一团。杜兰把他安放在床铺中央,少年还未抽条的躯体略显瘦小,可能是因为营养不良,手臂和小腿比起同龄人来更纤细些。 

 

杜兰几百年来没有过什么波澜的胸膛里悄悄燃起一从小火苗。她摸了摸自己的心口。“淡定。” 

 

“现在还不是该跳的时候。” 

 

瞧瞧这个没什么安全感的少年人,明明那么瘦弱,力气还蛮大的。她从毛衣内襟里掏出一本去福利院的路上买的育儿辅导书。 

 

“虽然我全知全能,但只是参考一下的话问题不大。” 

 

杜兰一向对读书没什么心思,她看了一会儿就靠在炉火上睡熟。但睡不了多久就被轻微的脚步声吵醒。睡醒的Dio悄悄下了床,本想趁着杜兰睡着摸走她的钱包就跑,但没想到被逮了个正着。 

 

“你饿吗?宝贝。”杜兰揉了揉眼睛爬起来,那本育儿指南被碰掉在地上,发出啪嗒的响声杜兰踹了一脚,将它踢进床底下。Dio已经放弃了在杜兰清醒的时候选择逃跑,但他仍然警惕地保持沉默。 

 

“听着,小布丁。”杜兰灵活的穿过地上乱七八糟的书本和瓶瓶罐罐去拉Dio的手,“我也是第一次当家长,虽然我擅长把原本好好的事情搞得很烂,但我保证,无论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 

 

Dio环视了这个混乱的房间一圈,各种衣裙丢的满地都是,拥挤狭小的房间里只摆着一张床铺一个柜子和一个瘸脚的茶几。他并不觉得这个居住环境能够“他想要什么都能给他。” 

 

在饿了一整天之后,把滚烫的千层面,拉丝的厚重芝士,裹着浓郁的肉酱,一起吃进肚子里的幸福感是什么都比不上的。当然,还有内馅里会流出巧克力的熔岩蛋糕,还在冒着热气的奶油浓汤,炸的酥脆的鳕鱼排甚至贴心地在旁边配好了凯撒酱和番茄酱。Dio很给面子地将桌上的每一道食物都尝了一遍,然后给出一个不咸不淡的评价,“一般,太腻了。” 

 

杜兰期待的表情瞬间石化在了当场,整个人像一颗在太阳下暴晒的卷心菜一样迅速地怏了下去,“好伤心啊,书上说小孩子都会喜欢吃这样味道丰富的食物……” 

 

“你有空查书倒不如直接问我。”Dio将拉丝的芝士熟练地缠在了叉子上喂进嘴里,又优雅地切开那块油滋滋的酥脆鳕鱼排,牙齿碰上面衣的咔擦咔擦声馋到了杜兰。她的眼神在食物和Dio的眼睛之间来回徘徊了好几次。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我明明有问过你想吃什么。你一边抖得像筛子一样一边咬牙切齿地骂我变态。”杜兰身子前倾,企图贴近一点她的小朋友,“既然得不到回答呢,我就看了看你的脑袋。”杜兰伸出一根手指点住他的额头,“你说,随便。” 

 

“然后我就随便做了点。” 

 

“而且!啊——”杜兰猛地凑近Dio然而被Dio眼疾手快的拿起叉子戳眼,杜兰像只被黄瓜吓了一跳的猫咪一样滚落到地上,“而且…你明明觉得挺好吃的,为什么要说一般呢。” 

 

“……”Dio发现这个所谓全知全能的巫师在某些方面简直天真的可笑,例如完全不懂得人情世故以及保持距离感,而那些突如其来的疯癫都只是虚张声势。“你这样的人根本……”根本不可理喻,Dio本想这么说,但他转念一想,和这个家伙对抗根本没有好结果,既然不得不寄人篱下那只好先忍气吞声一段时间。这个天然呆的白痴很快就会对着他Dio言听计从。 

 

 

杜兰在艰难地试着爱他。 

 

Dio被杜兰推进便利店里的时候,老板明显被吓了一跳。 

 

“这是你的孩子?”老板的表情复杂的难以用语言诉说,他瞪大眼睛,在Dio和杜兰的脸上来回反复地看,“你二十四岁,有个十二岁的孩子?” 

 

Dio的表情很真诚,他像个真正的乖孩子一个拉着杜兰的袖子安静地站着任由老板打量他,杜兰冷静地点点头,“很显然,是我领养的。” 

 

“猥亵未成年是违法,杜兰。”老板好像是相信了,他哈哈大笑起来,用力地拍拍杜兰的肩膀,“真有你的,杜兰。” 

 

杜兰眨眨眼,难以明白老板到底是个什么意思,“Dio十二岁,很合适我。” 

 

“我三十岁就要死了。” 

 

老板止住笑声,他低下头对着Dio挤眉弄眼起来,“你的妈妈有时候是个疯子,她连找零都算不清,还说自己是巫师。” 

 

“十岁小孩都不会相信她的鬼话,对吗?”老板从柜台底下拿出那条杜兰织了不知道多少个冬天的围巾给Dio围上,然后严厉的训斥起杜兰完全没注意到Dio被冻红的鼻子。 

 

如果是几个月前的Dio,他也绝对不会相信杜兰的话。可是钱包里的干花,总被提前看穿的心里话,短短几分钟就能做成的可口食物,让他无法控制躯体的魔法让他不得不相信。 

 

三十岁就会死吗?杜兰三十岁,Dio十八岁只要熬到成年他就能自由了。 

 

走在回家路上,Dio主动牵起杜兰的手。他的半张小脸埋在红围巾里,只露出金灿灿的头发。杜兰仔细地端详他,Dio被盯得心里有些发毛。 

 

“Dio。”杜兰停下来,她用担忧的眼神注视着Dio,轻轻抚摸他的头发,“抱歉,我不知道你会冷。” 

 

Dio愣了愣,事实上他并不觉得很冷,虽然脸颊确实是冰冷的不仔细关注的话根本不会想起来。而且他裹着围巾,背后热地快要冒汗了。 

 

“你的脑海里没有冷的信息。”杜兰看起来很费解,她觉得是自己的魔法失效了。 

 

“呃……听着,杜兰。”Dio觉得这是个提要求的好机会。杜兰眨巴着紫罗兰色的眼睛,听的很认真。 

 

“要知道,被人直接看穿想法是很难受的事情。” 

 

“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要再对我做这样的事情吗?”Dio的眼角上挑,有种不符合他年龄的冷傲感和疏离感,现在这双眼睛在向她妥协,她还是第一次被人这样认真地恳求一件事。杜兰的心又是一阵猛跳。 

 

人类的幼崽还真可爱。 

 

“当然了Dio,只要是你想。”明明直接读出想法更加容易,但杜兰还是答应下来。 

 

 tbc


—————————————————————

评论(19)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