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左激推海带

Dio左过激推乙女人

【JOJO乙女】恶魔是用蜜糖堆成的

(4) 

子DioX现代颓废巫师杜兰 

 

杜兰在Dio的书包里塞满了零食和糖果,甚至还悄悄放了一只偷听用的魔法独角仙。Dio穿着挺板贴身的小西装,僵硬地站在家门口等待出发。 

 

“我是去上学。”Dio颇为不耐烦地皱着眉看着不停往他背包里塞东西的杜兰,当他发现杜兰正尝试着把两听气泡水放进已经装不下任何东西的书包里时终于出声制止,“杜兰?你以为学校里会有地方给我野餐吗?” 

 

杜兰被他的机智怔住:“Dio你说的对,那么你需要我给你装一块野餐布吗?” 

 

Dio被杜兰的天真折服:“谢谢,我可以在餐桌上凑合。” 

 

“甜心,”杜兰怜爱地把书包交到他手上之后大力地拥抱他,Dio的脑袋陷在怪异草药味的胸膛里差点窒息,“我的经验之谈,会分享的孩子才会受欢迎。”然后不由分说地把Dio推进了校车里。 

 

开学当天Dio就靠着两根巧克力棒,一盒精装曲奇饼干,几块杜兰亲手做的奶油蛋糕和他那张能说会道蛊惑人心的嘴成功和他的一部分同学们打成一片。 

 

“你有一位好母亲。”小胖子糊了一脸的奶油,吃光了整块蛋糕才去好好享受最后那颗草莓,“我的母亲从来不会同意我吃甜食。” 

 

当然,你看上去像一头丝毫不懂节制的猪猡。Dio心想。可他依旧面带微笑,故意做出苦恼的模样,“我的母亲对我的关爱太过于密集以至于我有些承受不住。” 

 

 

慷慨又优雅的Dio来上学的第一个礼拜就成了班级里最受欢迎的孩子。不光如此,他还很大胆。没有他不敢开的玩笑。 

 

“加比,如果你把这只独角仙放进艾莲娜老师的衣领里,她会吓到尖叫吗?”Dio捏着从他书包里找出来的独角仙怂恿那满脸雀斑的缺牙小孩。 

 

“我不敢,Dio。”加比连连摆手,艾莲娜老师虽然温柔,但却是出了名的严肃,如果开她的玩笑一定会被要求写上好几千字的认错书。 

 

“我猜你也不敢,Dio。”一个爆炸头的壮硕胖男孩走过来,插着腰居高临下地看着Dio,他早就不爽Dio笼络人心的手段。还抢走了他班级老大的位置。 

 

“打赌吗?”Dio傲慢极了,他才不害怕只会用暴力解决问题的蛮牛,“用你我的小指来当赌注。” 

 

虽然Dio做到了,但最后的结果不是很美妙。爱莲娜老师没有尖叫,而是捏着那只独角仙转过身来。Dio的几个跟班当场就吓跑了。 

 

“不能和老师开玩笑,Dio”艾莲娜老师抓住了Dio的手腕将他逮住,“你怎么能在老师的衣领里塞甲壳虫……” 

 

艾莲娜老师想说甲壳虫,但她拿在手上的甲壳虫赫然变成了玫瑰,一只不知道什么时候飞来落在上面的蝴蝶扇着翅膀飞起,轻点了一下艾莲娜的鼻尖又飞走了。 

 

于是这一场恶作剧被谣传成了Dio对艾莲娜老师心生爱慕当场表白。Dio的两个跟班传的最起劲。 

 

“不愧是Dio,轻易做到了我们不敢做的事情。” 

 

Dio觉得更糟糕也不会如此,但最糟糕的永远不止如此。 

 

Dio被请了家长。 

 

Dio的家长应该是怎么样的呢,所有同学都认为他的母亲至少该是个端庄优雅又富有的名媛。然而杜兰却恰恰相反。她的那身毛衣看起来像是穿了好几年,平时要么不化妆要么就是化着去参加万圣节晚会都会觉得过于恐怖的妆容。而且过于年轻,还没到可以成为他母亲的年龄。 

 

“这不是我的家长,只是我随便在路边找来处理这件事的。”杜兰站在办公室里向爱莲娜老师道着歉。Dio则在门外向看热闹的同学解释着杜兰。 

 

“我们懂的,Dio。”雀斑男孩一脸钦佩,“恶作剧的事情怎么能让家长知道呢,Dio你总能想出好办法。” 

 

Dio以为他能就这样蒙混过去,可处理完事情的杜兰从办公室里出来,抬起手向他打招呼。 

 

别过来,别过来。Dio闭着眼睛祈祷,这时他开始希望杜兰能够听见他的想法。 

 

看着氛围不对,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杜兰在办公室里就听见了Dio和他朋友们的讨论,杜兰适时地停下了脚步,挠了挠她乱七八糟的头发。 

 

“呃,已经没事了。你的家长绝不会知道关于这件事情的任何一个字。”杜兰眼神飘渺地朝Dio伸出手。“看在你出手大方的份上,我不介意捎你回家。现在这个点儿你没有校车可以坐了,不是吗?” 

 

杜兰演的很好,Dio的狐朋狗友完全相信了她是被Dio雇来伪装成家长的演员。 

 

“你该离他们远一点。”杜兰系上了安全带,发动她的那辆勉强可以代步的小破汽车,“他们都不是真心实意想和你要好。” 

 

“甚至还会在你遇到麻烦的时候逃跑。” 

 

“你怎么都知道。”Dio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街道,但他立刻察觉他问出来的都是废话,他转过头去质问专心开车的杜兰,“玫瑰花也是你的手笔,你把我害惨了。” 

 

“是的,是我干的。”杜兰在十字路口停车,趁着红灯她转过头看向Dio,“因为你向老师送的是花而不是独角仙,你才不用面对那几千字的检讨。这都亏了我的全知全能。”杜兰的语气十分骄傲,不用看也能想象出她得意的嘴脸。 

 

虽然杜兰说的没错,但Dio更加生气,他一点也不想对这个假模假样地装作善解人意的家伙道谢。“你监视我?不然你怎么知道我什么时候把独角仙塞进那个女人的衣领里?” 

 

“你还偷听了我和同学说话。”Dio是把责任完全推到了杜兰的头上,尽管杜兰在这件祸事上为他提供了最大的帮助和纵容。 

 

杜兰哑口无言,因为Dio说的都是事实,她不光监听了Dio在学校里的动向,还在他回家时装作一无所知。 

 

“Dio”杜兰的声音有些颤抖,Dio以为她终于对自己失去了信心,打算放任他自由。他抱着手臂,听着杜兰即将为他下达最后通碟。可这时候他却有一丝隐约的悔意,不是对杜兰,而是因为他对目前算得上安逸的生活还有些满意。 

 

绿灯亮起,杜兰转身继续开车,“Dio,原谅我。”Dio听出她的声音里带着一些哽咽,他不晓得这有什么好哭的,“吵死了,杜兰。不准掉眼泪。” 

 

“Dio,下次不会了。”杜兰透过后视镜和他对视,“我保证,孩子。我会做个好家长。” 

 

tbc 

 

—————————————————————— 

 


评论(8)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