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左激推海带

Dio左过激推乙女人

今天也在荒木庄取材(53)

 

ooc乙女向 

 

飞镖正中红心,柳直立刻像是中了五百万一样高举双手站起来和身边的Dio握手,仿佛自己是万众瞩目的世界巨星,客厅的灯光就是聚光灯,茶几就是演讲台。Dio翘着二郎腿仰躺在沙发上递给她一根pocky,示意她发表获奖感言。 

 

“这都要感谢我从娘胎里带出来的好运气。”柳直从Dio的手叼过这根pocky,“还要感谢我的隐形眼镜为我带来的5.2的视力。” 

 

Dio哼了一声,轻蔑地摇了摇头要柳直看他表演。他轻轻一抬手,飞镖像箭一样射了出去,柳直甚至能听见空气被挤压划破的飒声,劈裂了柳直留下的那根飞镖的尾部钉进墙壁里。 

 

“卧槽,Dio大人牛逼。”柳直立刻没了斗志,意思意思夸了夸这故意炫技的吸血鬼。把手里剩余的飞镖往地上一丢,去摸pocky吃。但是pocky在她玩飞镖的时候被Dio吃完了。 

 

“你自己吃完的。”Dio毫不退缩地对上柳直哀怨的眼神,歪着脑袋颇为得意地挑衅她,“我把最后一根给了你。” 

 

“哦——,伟大的Dio大人就为了看我哭偷吃光了人类的零食,真是了不起。”柳直整张脸都在用力地表达她真挚的赞扬,“不过最了不起的还是我,我何德何能呢?能让Dio大人想尽办法放低高贵的身份来欺负我。” 

 

“我Dio愿意给你留最后一口你就该感恩戴德,吃零食会让你的血质量变差,影响我的胃口。”Dio用手臂把柳直整个圈了过去勾进怀里,柳直立即呼吸不顺地挣扎起来。 

 

“以征服世界为目标的夜之帝王布兰度先生,居然沦落到和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大学生抢东西吃,真是引人发笑的荒诞剧。”柳直觉得最近自己强词夺理的能力有所下降,赶忙趁着Dio和她抬杠的机会能多说两句就多说两句,“是吧!Dio大人,布兰度先生真是太惨了。” 

 

Dio被这小东西气的不行,但还是保持微笑掀起她的衣摆把冰冷的手伸进去捏她小腹上的软肉,“你肥的就像只一个下午就啃光了整片草原的羊,没资格反驳我。” 

 

一击必杀,柳直瞬间再起不能。躺在Dio的大腿上,她忽然觉得自己就像一条肚子里被塞满葱姜蒜准备上锅蒸的鲫鱼一样失去了希望。眼泪和口水一起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我真的胖了?”柳直双手捧着Dio的脸颊往下拉,“真的不是您的气话吗?” 

 

“哈哈哈哈哈胖死了,像被马蜂蛰了一圈的狗头一样肿……唔呃——”Dio大笑着乘胜追击嘲弄她,然后下巴挨到了柳直的一个头槌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柳直面无表情地挤到了坐单人沙发的卡兹那,缩进卡兹和沙发靠背和扶手的缝隙里试图获得卡兹的安慰。但卡兹的眼睛只从手机上挪开了一下,就点点头同意了Dio的说法,“确实胖了,所以把冰淇淋戒掉吧。” 

 

柳直心里的裂缝又喀喇喀喇地扩大了一些。 

 

“太伤人了,难道我每天花在健身房的时间又得多一个小时了吗?” 

 

“你可别。”迪亚波罗制止了她,他每每想到这姑娘每周都要在健身房呆满二十个小时就满脑子都是和兄贵勇者一起冒险的噩梦,要多洗脑有多洗脑。于是难得的主动开口为她说话。“你胖一点好看。不用特地去锻炼。” 

 

“你胖一点好看。” 

 

“胖一点好看。” 

 

“胖一点。” 

 

“胖。” 

 

…… 

 

柳直脸色惨白地从沙发上爬下来,光着脚走去开门。太可笑了,她自己都觉得好笑,她居然因为被三个同居人连环说胖就要离家出走。 

 

而且为什么没有人来拦一下她呢? 

 

风极具戏剧性地配合着她哀伤的情绪呼号着冲进门来,冷得吉良吉影一个哆嗦。不得不从回家做都做不完的工作中抬起头。 

 

凛冽的寒风,只穿着黑色睡裙的少女,挂着诀别泪花的脸,凌乱飞扬的发丝,构成一副世界名画般庄重的场景。 

 

“柳直。”吉良吉影才像是如梦初醒的样子发现即将要出门的柳直。柳直向他投来了饱含希望的目光,仿佛他是柳直生命中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吉良先生!” 

 

吉良看了一圈,其他三位漠不关心各干各的一副见怪不怪这么冷的天她怎么可能会跑出去的态度。余光瞄到迪亚波罗悄悄向他摆了摆手,要他不要多管闲事。同情怜悯的情绪从他胸膛里冒了出来,可吉良他没有心。 

 

“出门记得关门,好冷。” 

 

tbc 

 

———————————————————— 

 

 

 


评论(12)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