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左激推海带

Dio左过激推乙女人

今天也在荒木庄取材(17)



ooc乙女向




旅行结束的十分完美,除了吉良开夜车不小心把底盘蹭坏在花坛上之外。


“所以这就是你不去上课还在电玩城打游戏的原因?”面前的少年飞快地敲击着攻击键直到把对面的角色击倒在地。


“拜托,我可不像你们高中生,每天都有课。”柳直又投了两个游戏币进去,摆好架势打算再来一次。


“你都输了五把了,还来吗?”少年摸了摸他精心打理的令他无比自豪的发型。


“废什么话,你可是逃课被我抓到了。”柳直喝了一大口珍珠奶茶,“虽然你大概也不在意逃课,你就当做被我抓到了把柄被迫和我打游戏吧,仗助。”


“因为吉良吉影的车送去维修,所以在这里等他下班然后接他回去?”仗助眨了眨他的蓝色眼睛,然后再一次把柳直的角色ko在地,“你的游戏打的好烂。”


“在solo的时候把女孩子连击到死的仗助君才是不解风情吧。”柳直站起身活动了下坐麻的双腿,“现在离吉良先生下班的时间还有四个小时,仗助君今天还有什么安排吗。”


“一会儿要去露伴老师家玩,柳直你要一起去吗?”仗助有些饿了,肚子咕咕叫起来,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勺。


嗯,被别人发现肚子咕咕叫会脸红,有点可爱嘛。


“露伴老师?我远远地见过他一面。老实说,我并不想和这种能一眼看穿所有人的家伙接触。”柳直将喝空的奶茶瓶投进垃圾桶,她拍拍仗助的肩膀,“看在你连赢了六把的份上,请你吃午饭吧。然后陪你去看看你喜欢的球鞋 ,怎么样?”


“不太好吧……”仗助被柳直拉进了演奏着钢琴的西餐厅。他手里拿着菜单看了看价格,压低声音向被桌上的花瓶遮挡住的柳直询问。


“原来仗助是会为请客的手下败将着想的那类人吗?”柳直也压低声音回他,“不必替我节省,有的是冤大头替我付账。”


这样更不好吧,根本就是感情诈骗嘛!仗助心想着,但既然得到了允许,他就把平时想尝的都点了一遍,然后看着柳直连账单都没看一眼就面带微笑地刷了卡。“希望那位冤大头在看到账单的时候不会太生气”这样的想法在仗助脑海里没停留超过十秒他就被食物的香气所吸引。柳直优雅地切着盘子里的小羊排,笑眯眯得看着大快朵颐的仗助。


“仗助君那么可爱,怎么没有女友呢?”柳直盘子里的食物只吃了三分之一,她看上去并不是很饿。


“咳咳……!”听到这个问题的仗助脸迅速红了起来,连忙喝了一口红酒压惊,却被苦涩的酒液呛到,一时间说不出话来。柳直从口袋里掏出纸巾,替仗助擦了擦他满是酱汁的嘴角,然后满意得看到了他红透的耳根。


“没!没有啦!怎么可能会有女朋友啊!”少年摆着手慌忙否认,一把拿过柳直手里的纸巾狠狠抹了抹嘴,“我自己来!”


唉……纯情少年惊慌失措的样子真是怎么看怎么有趣,柳直摇摇头,藏起了恶趣味得逞的痴汉笑容。


她站起身,伸手挽住了仗助的手臂,拉着他向商业街走去,“陪女孩子逛街也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哦,姑且陪你提前练习一下吧。”


可能是除了母亲之外第一次有女孩子这么勾他的手臂,身边的少年动作极其僵硬,像个机器人一样磕磕绊绊甚至踩到了自己脚趔趄了一下。柳直没有回头去看仗助烧红的脸,她光是搂着仗助的胳膊都能听见他砰砰的心跳声。


“喂!仗助,”柳直拉开更衣间的帘子,将她身上的包臀短裙展示给他看,厚厚的绒质布料包裹着她算得上性感的身材,将她漂亮的大腿曲线很好得勾勒出来,向引人遐想的股间延伸。丝质的上衣衬衫领口轻巧地落在她的胸线之上,脖子的皮肤像是阳光下的雪一样白得刺眼。她笑眯眯地朝坐在那边别过头去不敢看他仗助,“仗助!仗助!你说我穿这套好看还是刚刚那条长裙好看?”


被点名三次的仗助僵硬地转过头,他想起过去偶然看过的本子,陪着女友逛街的男孩发现女友被躲在更衣间里的人性/侵。然后,然后发生了什么?这个漫画后面的画面过于猎奇被他急匆匆得丢在便利店的货架上后逃离现场,但是漫画里可爱女主角的脸和柳直重叠起来……仗助摇了摇头。


怎么可以脑补朋友的涩图啊,淦!


仗助一咬牙,迎上了柳直询问的目光:“嘛……我觉得还是刚刚的长裙更好看啦……”他的声音有点轻飘飘得发虚,目光上下瞟着柳直不敢在哪个点固定下来,最后又像是个战败的士兵一样逃开去,免得被她误以为自己有不敬的意思。


“啊哈…果然小男孩还是会喜欢清纯那卦的嘛!”柳直笑起来,镶嵌着细碎绿宝石的耳坠在灯光下摇摆晃晕了仗助的眼。“就像吉良先生这样的上班族只会给我挑职业套装一样。”


这两者本来似乎没什么关联,可柳直偏偏拿来做比较,但确实激起了少年的胜负欲。


“其实这套也很好看啦!显得你很……”性感两个字挂在嘴边就是说不出口,仗助的脸又迅速涨红,哇!我在说什么啊!他有些懊恼,躲开了柳直探寻的目光。


“显得我很什么?”柳直紧追不舍,她将脸红的仗助收入眼底,想着他到底还能表现出什么样可爱的表情。


“成熟啦!对,就是成熟,其实还是成熟风格比较适合你。”仗助闭上眼睛,不顾一切得吼出声,引得店里的人纷纷侧目。


“既然你两件都买为什么还要问我意见啊!”柳直抱着衣服去前台刷卡,仗助又爆发出了第二次抗议。


“因为,作为男伴,眼光也是必不可少要练习的地方啊。和未来的女友逛街的时候,仗助就知道该怎么做了吧。”柳直笑着挽起了仗助的手。让他回忆起他们只是在“提前练习陪女孩子逛街”而已。


仗助心里骤然间有些失落,就连抱着柳直用感谢他陪着胡闹了一下午真是辛苦他了的理由送给他的新鞋和柳直坐在长椅上等吉良吉影的时候,都有些怅然若失的样子。


要是能晚点结束就好了,仗助莫名其妙地想,柳直的笑容仔细一看也很可爱啊。


“啊!吉良先生!”身边的女孩雀跃了起来,蹦跳着跑向远远的走出来的吉良吉影,在仗助眼里看起来有点像等待丈夫下班的妻子。


“啊……吉良先生只会给我挑职业装呢!”仗助没由来得想起柳直的话,他的火气突然地就窜了起了。


“可恶!吉良吉影你这个变态!!”仗助从椅子上跳起来,向吉良吉影超大声得吼叫,像是下一秒就要扑过去把他撕碎。


吉良:嗯???



tbc


—————————————————————


果然纯情男生就是可爱啊……我好快乐!



想要评论w













评论(14)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