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左激推海带

Dio左过激推乙女人

今天也在荒木庄取材(16)



ooc乙女向


卸了妆的柳直看起来有些憔悴,她换下了浴衣穿上了看起来有些幼稚的粉色小兔子睡衣,疲惫得坐在梳妆台前,机械地将瓶瓶罐罐的护肤品抹到脸上。


“请进——”柳直听到了门外的脚步声,事实上她说出请进时门已经被打开了。


卡兹探头进来,看着柳直肥硕的连体兔子睡衣笑出了声:“你穿的什么啊。”


“我觉得很可爱啊。”柳直转了一圈给他看,头顶上的兔耳朵随着她的动作一蹦一跳的。


卡兹看着看着柳直屁股后面毛茸茸的短尾巴忍不住揪了一下,蓬松的绒毛在他手心里拢成一小团。


“噫,你们怎么都爱摸这个尾巴啊。”柳直转过身来挣脱卡兹的手。


“哦——你们包括谁啊。”卡兹去捏柳直头顶上的兔耳朵将她揪在身前不让她逃跑。他目光灼灼地盯着柳直,暗示她所有谎话都会被揭穿。


“以前住一个寝室的女同学啊!”柳直突然理直气壮起来。“谁会穿着这样的睡衣去约会。”柳直点穿卡兹话里的意思。卡兹深深叹了口气,柳直对她混乱关系的坦诚总是让他无话可说。


柳直有些不太好意思得挠挠头,“卡兹先生,我有时候觉得你特别像我的长辈。”


卡兹一言不发地松开了她的兔耳朵。柳直拉着他到床边坐下。


“哈哈哈,我爸也对我的社交问题和生活作息问题特别关心。虽然你嘴上不说,但我感觉的出来。”柳直躺下来,双臂伸开平铺在床单上。


“你到底想说什么”卡兹有些不明所以,他转头看向柳直,“不让你喝冰可乐生气了吗。”


“哈!果然!”柳直猛得坐起身,差点撞到卡兹的头,“无敌的卡兹先生,究极生物卡兹大人。”


“……?”


“您不觉得您太关心我了吗?”柳直用探究的眼神直视他,双手捧住卡兹的脸,她像个神棍一样一惊一乍。


“这是你的错觉。”卡兹下意识地否认,往后倒试图挣脱柳直,但这家伙固执得跟上,和他的脸保持着不到五厘米的距离,似乎一定要他确定下这个事实,卡兹挑眉,语气里尽是轻蔑“你太看得起自己了。”


“哦——错觉。”柳直意味深长地长叹了一声,摆出一个安心的表情,然后松开了她的手,“那没事儿了。”


似乎确认卡兹并没有过分关心她这个事实让柳直十分满意。她哼着歌跑出去找迪亚波罗和Dio玩飞行棋。



“你的自知之明在这个时候显得那么薄弱。”Dio嘴里吐不出一句好话,他得意地在第一把就掷到了六点,他点着那枚绿色的棋子推了出去,“就凭你的运气,今天晚上一局都不要想赢。”


“我觉得就凭我这样的人能安全活到现在没遭受生活的毒打已经是命运给我的恩赐了。”柳直投出一个四,但她毫不在意,喝了一大口冰可乐。现在就只有她一颗棋子都没有放出去了。


迪亚波罗这个屑,玩游戏的时候一声不吭,棋子快要走到终点了柳直才发现这家伙剩下的三颗棋子都已经跑光了,“哇,老板你什么时候!”她回头看看自己,还有一颗棋子至今没能放出来。两颗棋子还在半路上缓缓移动。


她将骰子握在手心吹了口气,自信得丢下,骰子慢慢得滚到了二。


她看了看已经获胜的Dio,跑完了棋子的卡兹和即将结束战斗的迪亚波罗。


“艹,我不玩了。”



tbc

—————————————————————————————


我想快点写后面的剧情所以抓紧时间把雪山篇写完.JPG




短小的一篇,但总算更进了卡兹线。








评论(10)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