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左激推海带

Dio左过激推乙女人

今天也在荒木庄取材(18)



ooc乙女向


柳直坐在楼下,嘴里叼着面包摆弄着她的电脑。楼上传来急匆匆的脚步声,吉良系着领带跑下来。却看见桌上摆着热咖啡和烤好的吐司。柳直斜眼看了看他。


“嘶…今天起这么早?”吉良吉影拿起吐司咬了一口,培根还是烫的,让他忍不住哈气,“我记得你下午才有课。”


“我…送你上班呀——”柳直转过头,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吉良吉影翻了个白眼把她的电脑拖到面前,“又有课题搞不定了?”


被猜出意图的柳直嘿嘿笑着,“是营销学的期末作业啦,就做个市场调查的问卷。”


“嗯。”吉良吉影把最后一口吐司塞进嘴里然后一口气把咖啡喝完,“做的还行,就是最好把被调查人的姓名年龄职业这种隐私问题放到最后。不要出现这种“你一年喝多少饮料”要让人思考一下的问题,大家都很忙的答问卷都凭直觉。”


“吉良先生真靠谱。”柳直由衷得感叹,“不愧是前辈。”


柳直做完了问卷打印了两百份出来,接下来去街上找人填就好了。


不如让男士们做一下看看效果好了。


“Dio大人,帮我做一下这个问卷啦!拜托!”柳直敲敲Dio的门,他的门没锁,人也不在里面。他房间里的古书比柳直这辈子见过的都多,眼花缭乱的柳直差点忘了正事。


“发什么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Dio弯腰将头靠上柳直的肩膀上。他的声音含着笑意,呼出的气体喷洒在柳直的耳廓上。她的鸡皮疙瘩瞬间起了一身。柳直爱死了他要命的性感。


“Dio大人…”柳直陪着笑脸转过身去,正对上那双红眼睛,心里又是一阵死去活来。Dio等不及柳直花痴完再讲正事,从她怀里的一沓纸里抽出一张,扫视了一遍。“这个问卷,可以帮我做一下吗?”她的语气有些小心翼翼。


Dio诚心逗这孩子玩,他拉着柳直走到沙发边坐下,把柳直拉上他的大腿圈进怀里。握住柳直拿笔的手,就着这个姿势往纸上填写。Dio漂亮的花体字因此有些歪斜。他满意得感受着少女越跳越快的心脏。


没皮没脸骚话连篇的柳直这会儿连耳尖都红透了,连Dio在她的问卷上填的什么都没仔细看。等她回过神来,柳直已经站在紧闭的门外发呆了好一会儿了。


这会儿她才仔细看起Dio在纸上写的内容。嗯……喜欢喝的饮料为什么要在其他里写上血液啊,这算不上饮料吧。柳直无奈得扶额,后面还有一行格外小的字,字母之间粘腻地贴在一起,柳直分辨了好一会了,才念出来。


“下次想尝尝你的。”


她捂住嘴,这下她当场冲进去把脖子露给Dio啃的心都有了。


站在迪亚波罗的门前,柳直纠结地徘徊了一会儿。她抬起手敲了一下,小声询问“迪亚波罗先生?我能进来吗?”柳直等待了一会儿,门里没有什么反应。也许迪亚波罗先生现在不想见人。柳直最猜不透迪亚波罗,有时候很好说话有时候又不理人。她放弃了继续等待打算去卡兹那里。


刚走出几步迪亚波罗把门打开了。头发有些乱糟糟的,面色不善。


“进来吧。”他侧过身体示意柳直可以进去。迪亚波罗的房间里暖烘烘的,铺着厚厚的地毯。头顶上装着看上去十分华丽的吊灯,灯光零碎地折射在天花板和墙壁上。橱柜里放着着各式各样的柳直从来也没见过的珠宝和收藏品。他的桌子上铺着干干净净的米色桌布。金属架上摆着乱七八糟的好几支笔,柳直认出其中一支她的心动钢笔万宝龙146。


环视了一圈柳直的目光才落到迪亚波罗的脸上,他看起来不是很高兴(虽然日常看起来就不怎么高兴的样子),表情不怎么好看。


“你什么事?”迪亚波罗很不耐烦,抱着手臂靠着墙拿眼睛打量她。“那个…”柳直拿起一张问卷递给他,“填一下可以吗,拜托了。”


迪亚波罗从柳直手里抽出那张纸,走到书桌前拿起那支146刷刷地填写。


“小王子。”柳直小声嘀咕着,迪亚波罗的动作一顿,抬头看了眼柳直,“呃,我说你的那支钢笔。”柳直有些结巴,这么盯着别人写字似乎不太礼貌,柳直低下了头。暖气烘着她的刘海,她攥在手心里的手指还有些冰凉。


然后就是死寂般的沉默。


“写完了。”迪亚波罗扬了扬手里的纸,但他坐在桌前的椅子上没有给她送去的意思。


“啊,谢谢你。”柳直赶紧跑过去拿了想赶紧溜出这个压抑的房间。待她走到桌前时,她似乎踢到了桌子下什么软软的什么东西,一只袖子从桌子下落了出来。


柳直困惑得弯下腰去扯。“别动!”迪亚波罗的表情有些紧张。


柳直一下子就明白过来,她没有松手,抬头对迪亚波罗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容。“迪亚波罗先生,你刚刚没给我开门……”她缓缓得将这个袖子揪出来。


“闭嘴!!”迪亚波罗开始有些气急败坏,他绕过桌子走到柳直面前拽住她的胳膊。


“该不是为了整理房间吧!”柳直哗得将整件衣服拉出来,连带出好几张散乱涂改过的档案和几个包装精致的盒子。


迪亚波罗松开柳直的手,他一脸计划败露不如死了的绝望表情。


“……对不起”柳直意识到自己似乎过分了,迪亚波罗这两天好不容易好相处了些,这下估计全完了。


她的眼睛在地上的几张档案上乱瞟,看到了自己的脸,估计是他在自己刚来那几天做的调查。


迪亚波罗还真是容易没有安全感的家伙啊。


“我……帮你收拾吧。”柳直蹲下来将一地的纸和盒子收起来,把衣服叠好了放在桌上拿起迪亚波罗的问卷准备溜走。


“等会儿。”迪亚波罗叫住她,尽管表情还是难看得要命一副要把柳直当场灭口的样子。柳直转过身,一脸的算了吧我有罪任你处置。


迪亚波罗喉结上下动了动,他抬起手,动作有些不自然地背过手去摸了摸桌面,捉到了那支146。

心一横扭头闭眼将它递给柳直,那动作纠结得简直是个第一次送情书的初中男生。


“……噗”柳直忍不住笑出了声,也没去接。就站在那里看着他。


“拿去拿去。”迪亚波罗走过来把笔往柳直怀里一掷,然后推着她出门,“滚滚滚,别待在这碍我的眼。”


tbc


—————————————————————



卡兹的下篇之后再写吧,今天写够了。


明天想和朋友出去玩,干脆鸽掉算了【bushi



想要评论。









评论(10)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