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左激推海带

Dio左过激推乙女人

今天也在荒木庄取材(番外2其1)


ooc乙女向


设定见主线



番外篇:即将步入中年的恶魔勇者不会梦见独角兽兄贵少女(1)


这个番外大概四五章结束的样子,以我打字的速度以及不舍得存稿的个性,大概不超过三天就能搞定了。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海边小城,有一位名叫迪亚波罗的小混混。他从十四岁开始做小混混,到现在三十四岁成为了一位大混混。从这以后,那些揍人收保护费之类的小事就不再亲力亲为了。


可是好景不长,迪亚波罗的一个小弟某天不爽他不发工资慢慢架空了他的势力,最后不光流落街头甚至欠了一笔巨款。


从此迪亚波罗每天借酒消愁,还因为躲债到处东躲西藏。


“我都三十四岁了,除了揍人和收保护费还能去找什么工作呢。”迪亚波罗虽然这样想着,但他从来没有放弃自己。


他离开了家乡,去到了一个神秘的国家。那天,城里人山人海,人们都在小声地议论着什么。迪亚波罗旁敲侧击得一打听就知道了事情的始末。


他们的神大人“Dio”丢失了一只独角兽,那只独角兽化作了一位俊美的男性向这个国家的公主求婚,那位公主生下了一个女儿后,独角兽就带着那个孩子消失了。公主伤心欲绝,贴出悬赏令,只要能找回她女儿的勇士就能获得一大笔赏金。如今十五年过去了,当年的公主成为了女皇,而今天是女皇的生日。女皇宣布,只要能找回公主的人就能迎娶公主,成为这个国家新任的帝王。


可是十五年来,勇者们满怀着一腔热血得去寻找公主 最后都以失败告终,一去不复返。


而正是今天,女皇宣称收到了神明的旨意。能够拯救出公主的勇士曾经受到过恶魔的庇佑,只有那位勇者才能寻找到公主的下落。


恶魔?迪亚波罗想着,他的名字不正是恶魔的名字吗。因为这个不详的名字,他在曾经的小镇总是不受待见的。


如果能找回公主那就能成为帝王,他就不用再辛苦地躲避债务了。


于是他向女皇发出申请,加入了寻找公主的勇者队伍,获得了一身崭新的皮甲,充足的食物和一些钱。勇者的队伍里有个很友善的少年名叫托比欧,可他和其他勇者合不太来。


“我太胆小了,总是被嘲笑。”托比欧很不好意思得挠挠脖子,他提醒迪亚波罗,“你要小心啊,他们可是会抢走你的食物的。”


果然到了晚上,大家都围在篝火边吃晚饭。迪亚波罗和托比欧远远地坐在角落里。几个魁梧的大汉走了过来,不怀好意得将托比欧推到在地。为首的那个壮汉拎起了迪亚波罗的领子。


“喂,小子。把你的食物和钱交出来。”


“你不会真的要去找什么什劳子公主吧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壮汉嘲笑着迪亚波罗,还打了爬起来试图帮助迪亚波罗的托比欧一拳,他在托比欧漂亮的粉色头发上狠狠地啐了一口浓痰,“就你,找靠山也不找个牢靠一点的。”


迪亚波罗发了狠,抬起一拳打断了那壮汉的鼻梁。但是对面人多,迪亚波罗寡不敌众最后还是被抢走了钱和食物。


托比欧很难过,迪亚波罗一时间也没有办法,他们现在只能选择回去了。


“你们没事吧!”这时从树后冒出一个身影,很高大强壮,但令人意外的是,他的声音十分纤细动人。他的背上扛着一头死鹿,看起来是被活活掰断了脖子的。


“我叫柳直。”那个背着鹿的少年,不,应该是少女自我介绍着,她娴熟得烤着鹿肉。那与身材完全不相附和的声音在迪亚波罗听来是多么的诡异,倒是托比欧十分自来熟地和柳直握手。


“哇,你也是找独角兽公主的勇者吗?”托比欧又高兴起来,他的脑袋上粘着柳直给他贴的伤药,看起来有些凄惨,“据说独角兽可以实现人的愿望。”托比欧压低声音,“我希望独角兽公主可以替我实现我拥有很多很多钱的愿望,还能有强壮的体魄,让人不能随便欺负。”


“啊……还能实现愿望吗?”柳直挠了挠头,她显然不知道还有这个设定,“我听说,独角兽公主是一位有着美丽金发的少女,她的头发就像是细腻的金线。真想看一眼啊。”


“迪亚波罗先生有什么愿望想要实现的吗?”迎上托比欧和柳直闪闪发光的目光,迪亚波罗有些无奈,只要成为帝王,不就什么梦想都能实现了吗。


“要是真的能实现愿望的话,就把刚那些打伤托比欧的家伙统统杀掉吧。”


柳直和托比欧不说话了,只留下火焰噼啪燃烧的声音。


“快吃吧,早点休息,明天我们就先出发吧。”柳直啃完一条鹿腿,从背包里翻出一大壶烈酒分成三份。


“为我们共同的目标,干杯!”



tbc

—————————————————————————————


感谢这位朋友的绝妙独角兽梗@4


评论区提提意见吧,我喜欢这个梗,想写的好些。


评论(10)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