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左激推海带

Dio左过激推乙女人

今天也在荒木庄取材(20)



ooc乙女向


中央空调的制暖实在是太烂了。即使搬着椅子坐在它下面也无济于事。柳直端端正正地把手摆在膝盖上,像个速写模特一样一动不动。


“你果然是越来越疯了。搞不懂你的小脑瓜子里在想些什么。”Dio经过了她两次,终于忍不住出声嘲讽。


“嘘——”柳直打断他,“冥想可以让我忘记寒冷拥抱温暖。”


“嘁,贫弱的人类才会怕冷。”他双腿交叠坐在摇椅上,熟练地从抱枕后面抽出了他的热水袋。


“……?”灵光乍现,柳直也想到了一句绝妙的台词,“而不怕冷的吸血鬼却因为手指没有温度,玩手机一年四季都不得不使用触控笔。”


Dio挑眉:“你在针对我。”


“不,我正在思考一个哲学问题。”柳直的脸上露出了的严肃表情,似乎想到了一个绝世难题,“你难道没发现,吉良先生就算是冬天都穿着类似的西装和衬衫。”


“他难道不会冷吗?”


Dio用手托着下颚,神色也逐渐转变得古怪。最后用非常可靠的语气给出了一个听起来十分不可靠的答案:“可能,上班族是一种特殊的人类种族,不怕冷。”在他坚定的神情下,柳直只能忽略这个答案的实际正确性,回给他一个“妙啊,我怎么没想到啊。”的肯定点头。


“你说的很有道……”


“呵,这种胡话本dio一分钟可以想十条,也就你这种肤浅的人类会相信。”Dio立刻换上一副嫌恶的表情仿佛刚刚严肃地讲笑话的那人不是他。


“?我那是给你脸配合配合,算了……我下回信佩特夏会修中央空调都不会信你的鬼话。”


“真越来越疯了。”柳直试图把话题绕回开始的地方,而Dio却希望快些结束这个话题,“是的,你能在这过的越来越自如甚至还敢和我顶嘴就是最好的证明。”


“我是想说我发现了为什么玉米须茶要叫玉米须茶了。”柳直拍了拍椅子的边缘,要Dio仔细听她说话,“因为,如果背着风喝它,就能一边品尝到玉米味一边吃到自己的头发,就能模拟出嚼玉米须的感觉。”


她的神情是多么的正经,仿佛自己找到了百慕大三角总是出灵异事件的原因。


“……”Dio急促得敲着桌面,他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嘲讽来回应这个无厘头的冷笑话但又不想冷场,好在柳直及时跟上了下一句,她的语气甚至带着点骄傲。


“我的母亲告诉我,要到四十五岁仍然拥有吸引力,就要需要一颗永远天真的心。”


“那么你的母亲一定没告诉过你天真和痴傻之间的区别。”


“嘿!我只是礼尚往来得还了你一个冷笑话而已。”柳直坐直了身体,她伸长脖子,努力表现得像一只骄傲的天鹅。


“那么你的冷笑话比不上我的有趣。”Dio对幼稚的攀比有着奇怪的执着。柳直坚信这是来自于百年孤独的奇妙扭曲心理,所以只要和他吵起来,他们就能聊很久。


“就连佩特夏的故事都是我施舍给你这个垃圾写手听的。”他们的战场从客厅挪到了饭厅,Dio将盘子里的卷心菜插得稀烂。


“……”


柳直本想还嘴,但她嘴里塞满了食物,说不出一个字,毕竟吉良吉影做的炸猪排实在太香了。


这场长达一小时的持久战只能随着两人互相比国际手势作为结束。


tbc


—————————————————————


为什么一到大王的场合我就忍不住写沙雕段子,淦。


柳直:所以吉良先生冬天到底冷不冷。


吉良【喝茶】:哦…可以在西装里贴暖片啊。


评论(7)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